來自2018年的momo

2018年的一月,我在生日當天於釜山甘川洞寫了一張卡片給2019年的自己。

那個周末寒流來襲,釜山實在是豪~~~~冷啊,沒幾句話的卡片我手凍的寫錯了好幾個字。

時隔一年多,打開這張卡片,首個祝福就是希望一年後的我已經遇到理想中的歐爸了,還說歐爸不限人種、年齡,只要帥的都是歐爸!真是快被自己笑死。

可惜事與願違,好歐爸真的不是那麼容易遇到的。

話題跳一下 (跳)

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又突然想起了Legend of 1900。小時候不懂為什麼1900不願意上岸,但在社會走跳這麼多年後,我似乎可以理解了。

小時候的我比較喜歡Magic Waltz,我喜歡那華麗的技巧、輕快的節奏,整首曲子交錯著絢麗卻又戲謔的休閒(也就是不會讓你覺得很緊湊很忙)。

可是長大後,我卻發現自己比較喜歡1900在一見鍾情的瞬間所彈奏的Playing Love。開頭或許會讓你覺得這不就也是在炫技嘛?但後面簡單優美的旋律,真的讓人好沉醉。看電影的時候其實多少會被影像跟劇情影響,但如果靜下來單純的欣賞,我覺得這是首讓人想很多的曲子,至少我是這樣。

以下分享這兩首來自本人Top 10 movie list的OST: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