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 演唱會清單

時序入冬,是時候來回顧一下2019年看了哪些演唱會了。

0202 – Mr. Children @ 小巨蛋 – 由於有搶票之神難得的眷顧,我在清票時成功買到票!! 雖然之後有加場但我就沒搶了,讓給其他ミスチル的粉絲們 (講的好像我一定買得到似的)。看完的心得是:能在有生之年看到ミスチル的現場真的是值得了。

0226 – Honne @ Legacy – 雖然日期選在一個奇怪的周二晚上,但Honne的表現還是很不錯,想聽的都有聽到,讓我度過一個愉快的周二夜晚。

0427 – 盧廣仲11周年大人中演唱會 @ 小巨蛋 – 阿盧的第N次攻蛋 (糟糕, I lost count, 到底第四次還是第五次??) 總之很開心每次都能到場支持,我也是不辜負阿盧團長的title (連第幾次攻蛋都不確定還敢自稱) 每次都能幫團友買到票。

0608 – 王力宏 龍的傳人 @ 小巨蛋 – 跟著阿姐看王叔叔。阿姐作為王叔叔20多年來的粉絲竟然第一次看他演唱會 (但他手上卻有幾張簽名CD),真的是很不專業 哈哈哈~ 雖然整體舞台效果稍顯陽春,但三個多小時不降key不休息他也是蠻厲害的!

0611 & 0613 – Park Hyo Shin Live 2019 Lovers @ Seoul – 事隔三年我又去首爾看隊長了,不一樣的是這次不是24小時快閃、也不是一個人亂衝,而是跟著一票熱血小樹一起在首爾相聚!這也是本人第一次挑戰人體極限站了兩天魚池,但必須說我還是無怨無悔,隊長的現場看過就回不去了。

0929 – EXO PLANET #5 EXplOration @ 小巨蛋 – 不知不覺我好像也看了好幾場EXO,小鮮肉就是賞心悅目啊哈哈哈哈哈哈~ 他們每次也都沒讓我失望的上演濕身秀或露肉,讓阿姨看得很開心,阿不過因為成員當兵這次只有6人是真的有點空虛就是。

1020 – Grand Mint Festival 2019 @ Seoul – 換工作前的最後一個休假我衝了一波GMF,人生第一次音樂節初體驗可說是非常愉快,看了Zai.ro、Crush、鮮于貞雅、MeloMance等等,好幾個願望一次滿足,可惜MelMan跟K.Will撞期要不然我也好想聽K.Will的live。

1031 – SWJA X So!Yoon! @ Legacy – 因為票實在太便宜了,不衝感覺對不起自己 (?)。在首爾聽過鮮于貞雅之後就知道他有多強 (其實不用聽live,有看蒙面歌王就知了) ,另外也透過一些節目認識昭允,想說都是實力派可以衝一波,衝了確實不後悔阿。

1109 – MeloMance 인사 Greetings @ Seoul – 這就是我又發神經衝了一個24小時首爾行去看MelMan的故事。完全不後悔,因為珉碩之後真的要去當兵了,大概至少要兩年不會再看到MelMan,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哪天又分手 (?),所以在最大限度可以配合的狀態下衝了一天,可惜沒能看第二天的,要不然我就可以用肉眼看到珉碩哭了 (怎麼有點變態)。

回顧下來發現今年一個FM都沒有參加,原本是想衝一個寶劍的FM啦,但那時我人剛好在冰島,可惜了~ 是說寶劍可不可以挑一些非言情小說類的劇本,繼很痛苦的看完雲畫之後,男朋友我到現在還看不完啦哈哈哈~~ 我是真的很努力了但就是看不完嘛,純愛劇不是我的菜。

總之感謝各位歌手藝人在2019滋養了我的眼睛跟耳朵,希望大家健健康康的活下去繼續發光發熱,未來的日子也請多指教。

發表留言